close

這次的旅行來的很突然

有天L老師問: 我要去日本玩,有人想一起去嗎?

我: 可是....我有多多耶....(2Y2m)

大家: 我們都可以一起照顧呀

我: 好~~~~~

於是我們就決定出發日本東京囉,但我因為工作關係,所以只能跟M老師晚一點抵達日本,L跟A老師16號就出發了

18號下午有個錄影的工作,晚上又有個重要的聚餐

所以19號的0:10分我帶著微醺的身體來到了機場 ,推著已經睡歪的兒子(爸爸很緊張的跟我們掰掰)

好險M老師因為機票問題 (他機票因颱風被取消 ,只好延遲一天跟我一起出發 ,其實我暗自竊喜 ,因為我不用一個人前往)

那天雖然東西很多 ,但因為是兩大一小 ,所以我可以順利上機不會因東西太多而手忙腳亂

我只能說小孩真的很幸福 ,大人扛得要命 ,小孩睡的香甜~~~

好險出發前我早就想好獨自旅行一定要減輕負擔 ,所以跟 [飛租不可] 租借了這台可快收背上飛機的推車 ,不然我真的無法想像CHECK IN後就要一路抱著這個已經12公斤的孩子

本來的計畫是 ,多多會沿路睡到日本 ,在沿路睡到迪士尼 ,然後就開始瘋狂玩一天

可惜計畫失敗 ,這孩子一上飛機就.....醒了

因為長高的關係 ,即使媽媽抱著 ,他的頭就是左邊右邊都不好放 ,一直頂到媽媽下巴

好險這孩子還是算乖巧 ,扭一扭後還是乖乖的睡了(但媽媽為了讓他睡的舒服 ,撐了整趟飛行都沒有入睡)

抵達日本後 ,我們很興奮的沿路迷路 ,終於來到住宿處 ,放了行李後與L跟A老師一起出發迪士尼~~~~

這次大家有各自扮演的角色 ,所以在還沒進迪士尼前 ,大家已經拍了N百張照片

哈哈....我就是想跟別人不一樣(其實在電車上拍了更多的失控照 ,好險沒人)

  然後這孩子變裝後還是......繼續睡......

那大家猜到我們的角色了嗎?

Daisy     Minnie     Mickey    Rapunzel   Ariel    

大家算是蠻用心準備的吧~~~~話說我們連指甲都有符合主題唷!!!!

 接下來就是一連串迪士尼瘋狂拍照 ,請允許我以照片快速帶過 ,畢竟迪士尼就是這樣 ,再仔細寫下去大家可來就轉台了.....

值得一提的只有老師們雖然身處夢幻的迪士尼 ,但卻一直在找酒喝  (DisneySea有賣酒)

 我與多多的約會不能少了談戀愛的照片  (Mickey and Minnie)

 很想送Flounder回家的老師們....

還有晚上已經玩到累歪的多多 ,怪異睡姿.....

我們的體力有點驚人!!!! 雖然我本人前晚是在飛機上睜眼度過 ,但我們還是玩到晚上10:00才離開迪士尼

並且往新宿御苑站肉萬歲燒肉店移動    

為何會選這間?   因為L跟A老師前幾天吃過 ,但店員好像喝醉了 ,上了一大堆沒點的菜讓他們免費吃得飽飽的

哈哈~~~~好啦 ,這不是主要原因拉 ,當然還是因為便宜又好吃

雖然大半夜的 ,但我們還是瘋狂的吃!!!!瘋狂的點!!!加上大杯大杯的酒~~~~   旁邊那個已睡飽的孩子也一直不停的說:  媽媽~~~我還要肉肉~~~

就這樣我們吃到回到住宿處已經是半夜兩點多了.....

我用飛快的速度把自己跟孩子給洗了 ,然後打算在床上滑手機跟大家聊聊天....

精力旺盛的多多也遊走在各張床跟大家玩樂聊天 ,直到A老師 洗完澡出來後....他就說A老師不見了 ,並且用陌生的眼神看著A老師 (haha我應該不會被A老師滅口吧)

我也在不知不覺中昏睡 ,而我旁邊那個看起來像是已經把媽媽哄睡的兒子 ,也在Social完後躺在我旁邊.....滑手機 (這到底是什麼顛倒的畫面 ,他其實在模仿老師們 ,而且我手機是鎖的 ,到底在看什麼?)

zzzzzzzz

隔天的行程就是!!!!!買東西 ,當然日本街道太好拍 ,所以還是有很多照片 ,我又要快速用照片帶過...

但在瘋狂照片前 ,我先來介紹一下讓我們填飽肚子有滿滿體力的壽司店吧~~

我只能說來日本沒吃壽司就是白來了 ,基本上都不太會踩雷

這次我們吃的是[元祖壽司]  便宜新鮮又好吃~~~~~

左下角的那盤鮭魚親子壽司(我自己取的)不誇張 ,史上最好吃!!!!  我記得一盤約100台幣(這已經是我們吃的最貴的一盤了)

中間上面有一個是有滿滿的蟹膏 ,當然我們還吃得很多很多 ,都是非常的~~~~驚呼 

(螃蟹味噌湯)

吃飽喝足 ,結帳!!!!  我跟兒子的總共1600日幣 ,另外兩位老師也都是3000元左右~~~  太便宜了!!!!!!!!!!!!!!!

滿足逛街去~~~

  做作的假裝逛街逛得很美~~~

  這位先生的左腳鞋子呢= =?

 聽說是必打卡的咖啡 ,真的蠻好喝的 Blue Bottle

你們都有咖啡!!! 我也渴了~~~~

 我本來設定這張會很時尚 ,但...小孩你是在幫我抓頭蝨嗎?

日本到處都有扭蛋機 ,但我知道扭下去就是不歸路 ,敵死不從!!!

但這種很可愛的 ,就會逼友人快快快投錢~~~

  這只是三個女人的消費力!!另一位蜈蚣已把鞋扛回家了~~~~

我只能說我們真的逛的超累的 ,所以霸占了藥妝店的按摩椅好久  (因為真的沒有人拉 )  大家都很後悔沒有把這個按摩墊扛回家!!!

但是我有買了超舒服的按摩工具~~~~     (請看以下影片)

雖然好像不是說很便宜 ,但我還是把他們帶回家了 ,一大一小真的是超級舒服~~

簡單介紹其他戰利品~~

左邊染眉膏不會結塊 ,一邊是刷 一邊可以畫畫眉型 ,填補一些缺口

左上DD霜擦起來臉會變得很嫩 ,粉底前使用

中間保養品純粹覺得擦起來很滋潤 

中間小噴霧, 噴起來像是剛洗完澡的味道  (耶~~可以不洗澡囉 ,哈哈)

右手邊遮瑕膏超棒 ,很水潤 ,另一邊刷子可以用點的點均勻

上面牙膏鹹鹹的 ,但聽說超保護牙齦~~~  他有高級版可以給有牙周病的使用(我是看網上某某老師介紹推薦)

下面那個護髮的就是香味我很喜歡~~~~

美妝店結束 ,也身心放鬆了 ,我們又跑了幾個電器的店 ,然後就又要填飽肚子了......

晚餐選的是新大久保站的 [磯丸水產]  而且走路就可以回住宿處 ,所以可以大喝~~~haha

水產都非常新鮮

兒子自己玩墊子疊高高玩的超開心 ,我們可以放心大吃 ,但要離開時L老師有幫忙把墊子歸位唷~~(多多也有一起收拉 ,但就是很容易越幫越忙)

  兒子也吃得很開心 ,我們不是只用蟹肉炒飯打發他唷 ,他還吃了很多超多汁的魚~~~

不得不介紹的就是這個蟹膏~~~太太太強了 ,在烤爐上烤到滋滋作響 ,然後小口小口的用湯匙抿一口 ,天阿!!滿嘴濃郁的香味 ,必點!!!!!!!

好了.....我要慢慢進入整篇文章比較精彩的地方了

那就是這趟我們多了個朋友 ,不是那種看不見的朋友 ,而是人人都認識的.......蟑螂先生

故事是從吃完飯開始~~~~當時我的帶著滿足的臉 ,還有填飽飽的肚子準備起身要離開吃飯的地方

這時!!!! L老師一陣大尖叫說:快~~~快~~~快走~~~~~

是的!!!他連她的包包都不要了 ,因為有隻黑黑大大的東西直奔我們過來(日本的蟑螂好奇怪 ,都喜歡朝著人跑)

於是我們用飛快的速度離開 ,當然我們還是用驚恐伸長的手拿走所有的東西 ,然後鞋子亂套亂塞就拔腿跑了

這時店員疑問的看著我們 ,我們就用奇怪的比手畫腳告知有蟑螂...店員很勇敢地朝著蟑螂走去

因為這時我們已經算是有點距離再加上東西真的很多 ,所以我們開始恢復正常走路速度

但沒多久 ,我感覺背後有人靠近我 

是.....剛剛那個店員 ,但.....他的手上.....捏著?

阿~~~~~連跑帶跳加上瘋狂尖叫的我什麼都不管地又衝了起來 ,另外兩位老師反射性地也跟我一起叫 

然後三個瘋子就這樣嚇壞了所有客人!!!!!

這店員怎麼那麼可怕 ,為什麼可以捏蟑螂!!!為什麼可以捏蟑螂!!!為什麼可以捏蟑螂!!!

在我百思不得其解加上店員得滿臉問號後才發現

他並沒有捏著蟑螂 ,她只是用手比了蟑螂的大小給另一個店員看!!!!

但當下那種恐懼有多驚人 ,就在你的背後 ,大約一步的距離 ,店員的手感覺捏著一個東西 ,然後他剛剛從蟑螂那走來!!!!!

好吧.......雖然是我誤會了 ,但我已嚇得精疲力盡

還是快點回住宿處好好睡一下沉澱心情吧       (順帶一提 ,雖然有這可怕經驗 ,但因為好吃 ,我下次還是願意再去~~~)

一樣速速搞定自己跟兒子後 ,很快的我們已睡歪

先介紹一下我們的房間 ,有八張單人床 ,餐廳 ,廚房 ,洗澡的跟廁所 ,其實蠻舒適的(雖然我到那天看到的就已經是被L跟A老師炸過的房間 ,一眼就可以看到他們所有的戰利品  噗~~)

從A老師先回台灣後 ,我跟多多就把1跟2的床併起來 ,我睡1多多睡2

那天晚上我跟多多睡的正香甜 ,這時睡在4的L老師突然大叫要M老師看我們這

M老師一臉疑惑 ,拿起手機開始錄影 ,他誤會了L的意思 ,直到......她在螢幕裡看到......那個又大又黑的新朋友

他就在我跟多多頭正上放的牆壁上.....

沒多久後 ,我感受到恐懼的手抓住我的腳 ,我下意識跳起來往4床跑

他們指著那隻大蟑螂 ,我又崩潰了 ,多多怎麼辦??

於是我伸長那顫抖的雙手抓住多多的腳把他拉到床尾 ,再把它安全的放到4床上

接著開始戰鬥 ,好啦~~~我們戰鬥力很弱 ,因為大家都怕死了

我站到床上死命盯著蟑螂 ,不准它離開我們的視線 ,M老師還是繼續.... 錄影

我叫L老師快去找任何可以噴的清潔劑

就在L老師拿著三罐不知道是什麼的清潔劑往我奔來時 ,蟑螂也沿著樑往4床衝!!!!!

不行!!!千萬不能讓它靠近這邊!!!!

於是我發瘋式的拿著清潔劑往蟑螂狂噴 ,好啊!!!!只有第一下噴到 ,接著噴頭很遜的噴了滿地的泡沫 ,聞一聞!!那是漂白水 ,不行!!我們會熏死!!!!

就在我準備換槍!不是!是換另一罐清潔劑的時候蟑螂掉了下來~~~~

SHIT!!!!  我沒有好好盯著他!!! 它在哪?我的餘光看到好像掉在床上

L跟M老師:我們好像也看到掉在床附近

好啊~~~大家都很不確定

但不管了 ,一定要找到它 ,它不死我們不睡

於是我們發瘋式的拿著長長的刷子左打右打 ,棉被掀掉 ,枕頭掀掉 ,床包掀掉 ,床底裝著毛巾的透明帶子也狂打

但......沒有任何動靜 ,沒有任何移動的黑色物體

天啊!!!!!到底去哪了 ,怎麼辦 ,我們怎麼會把視線離開它?

於是我們決定輪流看守那張床 ,然後輪流去把行李收一收 ,避免蟑螂爬進我們的行李裡面

就在大家完成 ,並且一起坐在床上盯著那張床的時候

我們的希望來了 ,我:M~~~~你剛剛不是有錄影嗎?  我們可以從裡面看蟑螂到底掉到哪了?

太好了(歡呼~~~~)

大家盯著影片裡的蟑螂非常緊張.......

就在蟑螂掉下來的那刻.....大家睜大眼睛.....

我:ㄨㄟˋ~~~~~你幹嘛拍我內褲阿 (鏡頭對著我的屁股不放)

M:我......它掉下來我很緊張嘛

所以......看影片找線索宣告失敗

失落的三位女子坐在床上眼皮好重好重....

三位:好想睡唷~~~~~~

我:(已失魂落魄的聲音)剛剛那個.......應該是獨角獸吧(欺騙自己)

L跟M:你想說的應該是獨角仙吧

三位:獨角仙 ,獨角仙 ,獨角仙..........(洗腦中)

於是我們帶著平靜的心睡著了.....

整個與蟑螂決鬥的過程 ,多多都沒醒過 ,包含被我移動的過程 ,這孩子真的適合帶出國= =

隔天準備搬離開這裡的時候

我找到了我們的好朋友 ,蟑螂先生!!!

歐不~~~是獨角仙~~~~~

慶幸的是 ,它整晚應該是被我們打暈在袋子裡 ,然後剛甦醒吧......

(請待續下集...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love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